2006-03-10 02:06:46藍朗

3月9日~再見了,大家!

今天是日校的last day,早上沒太特別的心情.拿著兩盒西餅,端出最生硬的笑容與言辭,令自己的臉皮像塗上a a超能膠般,好過嗎?

一班老師為我送上幾樣禮物,也切了蛋糕,我該用開心的心情抑或傷感的心情動刀呢?奇妙的是,在這裡,未曾有過當主角之感.離別的一天,我飾演了這難忘的一角.感激她們曾為我付出過的心思,叫我不需寂寞的離開.一點遺憾的是,不是全組老師也出席.但這幾天,卻又感覺到其實大家也有說真心話的時候.

仍為著近來諸多的轉變與離別而感到不安.平生最怕跟人離別,但現實偏要磨折我,明天又要一嘗分別的滋味,著實叫心頭一天比一天沈重.

有數天假期,但心頭一點也不覺輕鬆,真可悲!很想去放鬆一下,很想去盡慶一番,但今天晚上,你的沒精打采與連番的說不,心裡著實一點也不好受,那就讓我沉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