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57:57    龜

┅嫘ヅ

真没想到
人这一生会这么累
因为什么而累呢?
爱情,亲请,友情
真不知道我会被哪个给累死

其实人们常说什么大道理啊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啊
跟被不需要大张旗鼓的吹嘘
没有故事到头都是不苛可碰的
什么桥到船都就直
好无聊的事情
在人们的神笔之下
就绘制出狂顶的作品

在爱情观里
谁都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结果呢?
累死了多少了
没有开花的种子
能否知道未来的样子呢?
也有列外的美好爱情
但那是有无数凄美的结局拼写而成的
是用无数蹂冷的目光淡然下去的续记
人们常说只要付出真心就会换会真爱
那真心到底是如何的呢?
它是否真的会保佑你一路走下去呢?
没有啊
就像老天爷没有保证我们的天空每天都是蓝色的一样
起伏连绵的爱情,又有几个能支撑到最后呢?
又有多少个白头偕老呢?
也许,我的观点很颓废,很白痴
也许真的是吧
每天在网上游览那些爱情故事
结果期待的爱情却总是一句终而告结
是不是现实中的爱情比网络爱情更有真诚度呢?
无人知晓

在亲情里
你所扮演的角色
是否是尽善劲美啊
没有人,能够成功的维持好主焦点角色
因为生活是多变化的
你没有神力来抵挡这混乱的生活
还每天都乞求上天的保佑
还是自食其力的生活呢?
可面对他们的不理解
你又能怎么样
能不管吗?
不能,因为你是他们之中的一分子
你的肩上的责任是多少
也许,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面对他们的不理解,只好选择的是忍
没有更好的办法
毕竟他们是你的亲人啊

在友情里
每天都会有不开心的场面出现
你只希望可以化解一切
真挚的朋友
是一辈子的,没有什么东西能取代的地位
因为那是在心中的地位
每天认识的新朋友很多,
有些总是带着面具与你认识
有些总是高傲的对你大嚎
有些会带着微笑面对你
很简单的生活,因为有了朋友
而变的复杂而又烦琐
变的明朗而又开心
没有朋友也是孤单的来临
有了朋友带来的开心,也伴随着悲的气愤
当你跌倒的时候
朋友总会说"自己跌倒自己趴
天上下雨地上滑
朋友的话总会给你带来奋起的勇气
一直鼓舞你的前进的方向
当你苦难的时候
朋友总会说: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实,朋友的概念太大了
无法又语言所能涉及到的

我累
是因为我处在这3个当中
我累
是因为我不知道方向在何方
我累
是因为我不理解为什么没有了动力
我累
是因为我心中的疤痕已经被揭开了
我累
是因为我脑袋里有太多的回忆
是因为我一直生活在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