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4:44:12芝麻

一起走?

.下個星期去英國(go to England next week)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記得去年有個女孩兒告訴我,要去香港一年

一年後,女孩回來不到一個月,又回香港了

她說:噢~我決定再留香港一年

那妳說說,還要多少個一年妳才回來????


最近有個女孩兒,也即將飛走了

知道妳不是去英國,腦中卻一直不斷盤旋這首歌

我應該恭喜妳,但是卻好不想恭喜妳

很開心妳有個這麼難得的機會,卻不希望妳有這個機會

怎麼這麼壞心?

因為這一去就是兩年,這段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好多

或許妳會愛上大亨堡,就吵著在國外不回來了

或許妳會愛上天體營,每天露著兩顆奶奶到處跑

或許妳會變成ABC,每天yoyoyo,我發誓一定打死妳

或許妳會跟那個女孩兒一樣,說兩年結果變四年什麼的

香港的機票很便宜,隨時可以去,妳那裏呢???

雖然我們本來就不常見面,感情好像也只是還好(哈哈那我難過幹嘛?)

可是這次妳去的地方,不是一百元統聯就可以到的地方

不然這樣,妳非走不可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我們也一起帶去

先說好,妳要養我噢,我最討厭勞力了,也不喜歡曬衣服

一起去好不好?

把那個女孩兒也帶去,她不堅強好愛哭,我擔心她

但是我知道妳更擔心她,真捨不得

昨天吃飯時其實我看了很心疼

答應我,能回來就早點回來,然後一定要想我們

我們都會在台灣,等妳被退學,好嗎?!




妳讓我把報台都解除封印了!!

上一篇:1+1的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