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3:06:26芝麻

投票初體驗



昨天是1月12日,立委的投票日,陳盈穎的生日,星期六


因為回家看外婆的關係 所以媽媽也順便叫我去投票


哥哥很賤,直接跟我媽放話不投票,只好由我代替


然後老哥在外面顧包包 第一次投票 心情有點緊張


投票所裡面工作人員也太多了吧 每個人的眼睛都盯著妳看


我差點把票投錯票箱 所有的工作人員看到就ㄟㄟㄟㄟㄟㄟ~~~~


好像犯下什麼滔天大罪一樣 之後她們一直笑說我應該是第一次投票


靠!!我年輕啊 不行嗎?? 妳投過幾次了? 也不想想自己年紀,哼!


最讓我開心的應該不是投票 而是回到自己以前讀的國小 好好玩~


變了好多 我有好幾年沒有踏進這裡了 也算是拜投票所賜才會回來看看


然後,有瞭解我到一個程度的人,一定有聽我說過小時候逃學的事情


因為怕打預防針而逃學的我,跑到田埂結果鞋子陷進泥巴裡,又傻愣愣的


跑回學校的司令台上坐著搖腳,剛好看到媽媽跟老師騎機車經過要去找我


就很開心的大叫媽媽~之後的下場是被抓到衛生所補打預防針,我媽超傻眼!


我永遠記得媽媽那時候臉上的表情,著急、擔心、不好意思、不可置信,哈哈


對了...事發地點就在照片裡我身後的司令台 超懷念的 懷念到


我都把我的肚子露出來了 還免費奉送我的開刀傷口 好酷!!





這是我們國小裡面附屬的幼稚園 以前我好喜歡玩那個大象溜滑梯


我呢...有讀過那間幼稚園,不到一個月~可是裡面的老師都記得我


因為裡面有分大、小班 當時讀小班的我 不管是上課、吃飯、玩遊戲


都會拼命的死巴著讀大班的哥哥 造成老師莫大的困擾 畢竟


小班跟大班還是有一段差距 只要把我跟哥哥分開 我就會死命大哭尖叫


然後回家 我就完全不理哥哥了 是的!! 我從小就這麼怕生


結果,不到一個月,我被媽媽轉到另外一間私立幼稚園過貴族生活,送!!


直到現在,我媽媽碰到幼稚園的老師,那位老師始終都記得我....









ps.投票結果客家黨總共有4萬多票,其中一票是我耶使~~~

上一篇:吃水果可以治病?

下一篇:帶媽媽去Zoo~

牛贏營 2008-01-13 16:00:59

哈哈你小時候那段很好笑
還有你對你哥也太賤了吧

客家人萬歲
哈哈

版主回應
很捧場耶...謝謝! 2008-01-13 16: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