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4:02:13卍悟卍

驚訝

今日凌晨12多還在跟老婆的弟弟用skp聊天

她弟弟卻傳來老婆的ㄇㄚ幾好友9月9日要結婚的消息

雖然跟他的好友不熟

但也見過幾次面

老婆一聽沒有任何祝福之意也沒有興奮的表情

我知道老婆爲何會如此

因為他正在擔心

老婆的朋友跟我們年紀相當也快到不惑之年

前幾各月還在說女人到這種年紀沒結婚也不用結了

而且老婆4月份還回去家鄉參加她弟弟的婚禮

沒聽他媽幾跟他說他要結婚的訊息

以老婆跟他的交情沒理由不告知

而且結婚是喜事

結果對方是要公證結婚

想必事出有因

她的媽幾在20幾歲的時候曾經跟這位即將結婚的男友談過戀愛

不到3年這位男性友人卻說他不愛她是她自作多情

而後就去結婚了

這件事情嚴重打擊到我老婆朋友的心

調適了很多年就在去年老婆得知他的媽幾跟她舊情復燃

原因是這位男性離婚了

她的朋友告知老婆他還在觀察中畢竟相隔兩地(一各再花連工作依各在高雄)

遠距離的戀愛加上男的曾經傷害她一切都是未知數

哪知今年傳出的消息是要結婚了

對我老婆而言不是什麼好消息

當然希望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更希望那位男性可以好好的對待我老婆的朋友

我只知道愛情雖是愛到盲目

但也不能夠隨著年紀的增長一直盲目

年輕也許可以爲愛瘋狂

但到老每一個人都希望跟自己的伴是安定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與伴幸福攜手到老

千萬別為了現在盲目的愛而毀了自己的一生才是




下一篇: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