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09:24:51張威龍

許願樹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三年九班 李昕哲

※恭喜作文班同學作品  2021/12/8人間福報刊登

許願樹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三年九班  李昕哲     指導老師/攝影  張威龍

    我的心中有一棵高大雄偉的許願樹,這棵樹看起來既威風又強壯,上面結滿晶瑩剔透的果實,我許的願望通通藏在果實裡。

   
我從樹上摘下一顆如珍珠般亮晶晶的果實,外皮上有我最愛的古早童玩——陀螺。我剝開果皮,一道光芒從隙縫中照射出來,陀螺竟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將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開心得又叫又跳。冷靜之後,把它放進我精心製作的「金銀珠寶箱」裡。

我繼續摘下第二顆神祕果實。果實外皮上的圖案,是我最想買的漫畫書——《西遊記》,我迫不及待地撕開果皮,果真出現一本《西遊記》!漫畫在月光下閃閃發光,我興奮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真有趣。我輕輕將漫畫書珍藏在我的書櫃裡。

   
我合起雙手開始許願,心裡想著:希望大家都能安居樂業,大家都能和平相處……最後,我希望人們彼此互相體諒、包容、愛護和尊重他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許願樹上才能長出一顆無與倫比、燦爛奪目的果實,實現我許的願望呢?

 

wewe 2021-12-08 16:31:29

maxman:http://www.donma.tw/product/max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