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11:49:18張威龍

親情牽繫 文/攝影 張威龍 青年日報 2020/12/6刊登

感謝 青年日報 2020/12/6刊登

親情牽繫  /攝影  張威龍 

 緣分是一條奇妙的線,將兩個平行的個體拉在一起,從此生命有了交集,手牽手,甜蜜了生活的溫度,再遠的路途,再大的風雨,我們都會一起走過,攜手迎接天邊那一道繽紛的彩虹。

 因為愛,我們以喜悅的心,迎接另一個新生命的到來。襁褓之中,天真無邪的笑容最是窩心;即使哭鬧,在爸媽的耳朵裡,那是世上最動聽的天籟;眼裡都是滿滿的愛,洋溢著陽光般的溫暖和芬芳!

 大手牽著小手,小手拉著大手,血濃於水的親情,交融於另一個小生命的傳奇。孩子,讓我們一起看海去!一望無際,海的那一方,希望將來的你充滿勇氣,乘風破浪,萬里行舟;孩子,讓我們一起牽手爬山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學習高山屹立不搖的堅持,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爸爸媽媽總有一天要放手,但親子的心將永遠緊密繫,一家人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