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10:12:57張威龍

可愛的小狗 桃園市新榮國小三年一班 余秉軒 台灣時報2019/5/21刊登



※恭喜作文班學生 作品上報

可愛的小狗  桃園市新榮國小三年一班 余秉軒 台灣時報2019/5/21刊登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雖然我們家沒養狗,不過我對小狗總是一見鍾情!每次我看到狗,就會心花怒放、手舞足蹈!

      我有一位同學也很喜歡狗,每次他一看到狗就會追著狗跑,讓狗嚇得拔腿就跑,這讓我捧腹大笑,笑得人仰馬翻!

      我們常常不約而同一起去同學家看狗。一到那裡,我們迫不及待的跑去看狗,結果發現狗不見了,讓我忐忑不安!我趕緊跑去問他:「奇怪,你家的狗怎麼不見了?」他正經八百的回答說:「我弟弟帶牠出去散步了,你們不用緊張兮兮啦!」這讓原本滿心期待的我,瞬間變得很尷尬!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隻拉不拉多小狗,牠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牠有著大大的眼睛,細長的鼻子和一雙小小的腳丫子,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一隻狗。

      我一回到家,看到電視上播報著:「最近在台北,又有一隻狗遭受到主人的虐待……」我沉痛的心裡想著:狗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牠們呢?我們應該要誠心誠意對待牠們,因為狗可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