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0:09:34張威龍

夏夜 桃園市新坡三年丙班 王萓瑄 感謝 臺灣時報2017/5/22刊登



夏夜 桃園市新坡三年丙班  王萓瑄   感謝 臺灣時報2017/5/22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叮————!」一大早起床,太陽就已經火辣辣的高高在上了!我的家人跟我說好了,今天要帶我去游泳,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高興得不得了!

  「嘩啦!嘩啦!」到了游泳池就聽見水在奏樂,有人在打水仗,有人戴著可愛的游泳圈在練習,也有人像水母漂呀漂!看完別人戲水的享受模樣我也迫不及待,快快的下水享受水的涼爽吧!「撲通!撲通!」我像條美人魚,游得不亦樂乎!游泳完,我們各拿一支冰棒,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這也是夏天美妙的一部份。

  晚上,我們全家大手拉小手的去公園散步,我們越走越快活,一邊走一邊談天,有說有笑,順便聽著蟬演奏出美妙的樂曲,我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哇——!」我忽然大叫了一聲,我看見了一個東西,因為太驚訝,所以我叫了我的家人「爸——!——!——!你們看!有螢火蟲!」「哇——!」我的家人跟我一樣,因為太驚訝,所以忽然都大叫了一聲「真的有螢火蟲耶!」媽媽也不敢相信,驚喜的表情比我還誇張

  夏天的夜晚,不但可以一邊走一邊吹著微微涼風,竟然還可以有說有笑,邊聽蟬唱歌,最棒的是我們和螢火蟲的奇遇!「哇——!」夏天是多麼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