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4:26:59張威龍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姜文揚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4年級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姜文揚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4年級

感謝 臺灣時報2017/2/21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一定是最可愛又最迷人的——哆啦A夢。

哆啦A夢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他的頭圓滾滾的、身體胖嘟嘟的,真可愛!他有包羅萬象的道具,數都數不清,總叫人看得眼花撩亂、喜出望外!他的「任意門」想去哪裡都隨心所欲,他還有一部「時光機,」不管是以前還是未來,天涯海角都可以暢行無阻;他的「百寶袋」真是引人注目,可以把所有五花八門、稀奇古怪的道具放進去,連我都好像住進去一探究竟,到底裡面有多少寶貝呀?

 

大雄有困難時,哆啦A夢總是會二話不說的幫助大雄,讓大雄所有的困難都化險為夷,馬上迎刃而解;而且大雄考不好時,哆啦A夢也會鼓勵大雄,告訴大雄:「成功是留給肯努力的人,所以你只要認真的讀書就可以成功的,加油吧!大雄。」每次看這部卡通時,我總是看得笑哈哈,也從中獲得不少啟發。

 

    假日時,小夫和胖虎要大雄跟他們打棒球,大雄不想打,但是胖虎威脅大雄一定要打,這時哆啦A夢就會來幫忙大雄,哆啦A夢就會拿出他的「黃金手套」和一定能打出去的「棒球棍」給大雄,讓大雄可以輕而易舉的贏球。唉呀!要是我也擁有那該有多好呀!

 

哆啦A夢如果能來住我家的話,一定帥呆了!因為我的桌球比賽,每次都功敗垂成,如果有了他,我一定可以嘗到勝利的滋味!


免費小遊戲 2017-02-22 18:40:52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