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39:27*沙威龍 & 兔子*

今天

今天睡到11點

遲到2個小時

抱歉阿~~





我就和游博淵到古亭等茄子六角

在那邊聊天!

後來去西門吃飯!





吃完到士林找小咱跟小黃

找到後我門去吃咕咕雞

我吃鴨血鍋

很好吃  有點辣!

小咱和六角受不了= =

太辣了!

哈!!






後來我跟游博淵先走

就回家了!





我覺得啊!

最近我會常常生氣

很怪!

可能是多了份自我意識吧!

我也不清楚

別裡我!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被我打的很簡短





PS:圖片是茄子霸佔捷運座位

   哈哈!其實是被我門排擠

   



            END 我貼這張應該沒關係吧?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