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3:41:16*沙威龍 & 兔子*

背面..不算自戀吧

今天上奧堤  哈!

要報告!整個就是很緊張

還好沒被罵!還被小誇獎!哈

開心啊!****





後來分組!

我還以為沒人會找我!

結果有人耶!

哈!開心**





CD今天被小咱說的一無是處阿

再改進吧!!

> 3<





回家的時候去板橋後站逛

蠻熱的!

等公車等了40分鐘

很快!很快





伍家緯找我明天去八仙

不知道要不要去!

我只認識2個

可能玩不太起來!

可是我又想玩水!

埃> 3<

不知道不知道!!

而且又要去新店游泳!

阿~~~


 


                 END 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