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3:21:18香菇毛毛頭

除夕煙火

過年嘛~

煙火是少不了ㄉ

不過降子放也太久ㄌ吧?!

除夕當天晚上才到家

因為到家已經很晚ㄌ

所以~

團圓飯沒跟家人一起吃

沒關係!守到歲就好ㄌ

坐在椅子上

還是可以聽到外面有小朋友在放鞭炮ㄉ聲音

嗯~很懷念

小時後也是降子走過來ㄉ

才坐沒多久

老爸就跟我說時間要到ㄌ煙火準備一下

因為我家沒像別家這ㄇ有錢過年都是放一些”高檔貨”

我家少說有3.4年是放人家用來開店慶祝或是結婚ㄉ那種鞭炮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威力又強,聲音又很大聲

大家一起倒數5、4、3、2、1

”新年快樂”

煙火也同時點燃起來

我家ㄉ煙火是在地上爆

別人家ㄉ煙火是在天空爆

我家ㄉ煙火顏色只有一種

別人家ㄉ煙火有很多種

我還是很喜歡我家放ㄉ那一種

通常煙火大概是放ㄍ15~20分鐘就結束ㄉ

不過!我家隔壁ㄉ里長

煙火足足放ㄌ40多分鐘

超有錢ㄉ啦!

我懷疑他是用貪污ㄉ錢來放ㄉ= =?

40多分鐘也太久ㄌ吧!

他也拿下我們德武村煙火放最久ㄉ冠軍

看看他明年會不會蟬連冠軍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