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0:43:44r夢

。100年最後一天!。

在這最後一天~0.0

很謝謝這一年中~

那些白目~又白癡的~我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大家各奔西東~

但我相信~

如果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無論我們身在各處~

也一定可以再相聚的~

0.0 要跟你們說~我很愛你們~真的。

還有~在這一年中~

那些我曾經花痴~

還滿心動的你們~

要繼續好好的快樂的活下去~(诶?

還有~那位~

一~~~~~~~大堆條件都很符合~

但是沒FU的危險人物(你到底想說什麼?)

請不要太引火自焚阿~

那個行業阿~

稍稍的沒hold住~

其實真的很危險~

這是我由衷的想法阿~(望

 

最後!!!先跟這個報台的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因為明天要上班= = 沒辦法在這邊耗,所以先說了。)

101年等著我們去讓它變的美好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迎新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