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9:41:28r夢

。為什麼...。

為什麼0.0...

我總是要讓自己陷入這莫名奇妙...

混亂的思緒勒?

真的搞不懂自己~

這樣對自己又沒有好處Orz..

但總是這樣明知會這樣...

0.0...我就這樣沒頭沒腦的踏進去...

可是呢~

不踏進去~又覺得我的生活好單調喔~

每天上班~忙碌~下班~弄弄~睡覺~

可是踏進去後~又覺得~

好像太紛擾自己的思緒了...

0.0...會覺得"每天上班~忙碌~下班~弄弄~睡覺~"

從這中間...安插進去都不太對...

好像沒有多餘的空隙...

去安插我的混亂思緒~(菸

0.0...但明明就不用多想的東西...

為何會在我腦內、心內~

一直不斷的突然出現呢?

= =..........討厭。

理不出個頭緒來。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