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0:45:09r夢

。大人的想法...ˋ(′_‵||)ˊ。

= ="?

今天。。

早上的時候。。

第2節要考試。。

所以沒去找老師。。

= =

3、4要上課。。

所以也沒去找老師。。

第五節。。0.0...(我在幹麻?腦筋一片空白)

到了第6節時。。

遇到了老師~

我就跑出去跟老師說。。

"老師我現在沒事~~"

=口="(驚)

老師跟我說。。

"阿夢我不想理妳了。。(=口=")

你這樣好像是我在<拜託>你幫我用"

"你搞清楚,不是我拜託你用的"

= =

這我都知道阿。。

= =

我完完全全壓根都沒有這樣想過。。

= =

為什麼老師會這樣想呢?

╮(╯_╰)╭

我也不知道。。

但老師這樣講後。。

= =

我就整個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去找老師。。

到底可不可以去找老師。。= =

我如果有錢也不願意這樣一直跟老師借錢錢阿。。

搞的現在。。

= =(嘆~)

所以呢。。

老師、大人都有說。。

要抱怨人前要先檢討自己有沒有哪裡錯。。

所以別人才會這樣對待妳。。

(想想想。。。。。。。。。。。。。。。。。。。)

是因為我那好脫的個性嗎?

(我能想到的就這原因,要不然我根本沒什麼能讓老師這樣想的阿。。

況且。。老師好像已經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了。。

這好像是第二次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 =

我也很想工作。。很想趕快環老師錢,不想欠老師錢阿!

就是醬。。

大人的想法太復雜。。

我想不透。。

(攤手)

_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