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0:18:35r夢

。屙...不順的一天。

= =

今天。。

很不順,

就。。。

早上的時候。。

(早上發生什麼是我忘了)(攤手)

但中午。。= =

馬的。。

掃個地也會掃到颱風尾。。

是怎樣。。

= =那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學姊。。

自己心情不好就算了。。

我把門慢慢的推怕撞到他。。

X!

他推超大力的。。

用到我的手。。

= =

是怎樣。。

也不會說對不起。。

你你你。。。

(算了。。不想罵。。罵三個字就好。。

"種不好"  

= =。。(祖宗十八代都罵光了!)

還有。。

今天下午。。

放學回家的時候。。

在校車上。。

= =

聽到說明天要比普通時間早10分鐘發車。。

就是6點10分就要發車了。。

= =

也太早了吧。。

結果知道阿姨突然更改的原因是因為昨天。。

昨天的車禍。。

阿姨明明就對,是那個人的錯。。

但我們打給了教官。。

害阿姨沒有做到筆錄。。

因而賠了一萬給那個人。。

所以阿姨很生氣。。

阿姨就說。。

叫那個打電話的人來跟我道歉。。

我就不會更改。。

昨天確實是我打的沒錯。。

但是我並沒有真的想講什麼,

= =

但今天只有我去道歉。。

但。。

還有。。

小球還情有可原。。

他是因為今天有事不在車上。。

所以沒辦法。。

= =

馬的。。

另一個人。。

你昨天講的多激動。。

自己也不想想。。

= =

你是有說要跟著到前面。。

但為什麼只有我跟阿姨說對不起。。

= =

搞的好像是都是我的錯的樣子。。

你就只站在上面聽。。

你都不會想想你自己也很激動的跟阿德說了話,

所以。。

整個很不爽!

就是醬!

上一篇:。回籠覺。

下一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