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9:20:26r夢

。盲流感。

>//////////<

好像是前天吧,

把盲流感看完,

第一:會讓我看這部電影是因為裡面有"馬克魯法洛"

第二:是因為,我看過預告片,覺得內容讓我覺得不錯所以很想看

這就是為什麼想看的原因,

果然這部片沒有讓我失望,

馬克魯法洛真的很帥>//////////<

(0口0"這不是重點啦...)

這部電影是先有一個日籍男子先得到這個病,

普通盲眼,眼前應該為一片黑,

但,這個盲流感病,是眼前一片白,

有如沉在一大片牛奶海裡,

他就去看病,

馬克魯法洛是眼科醫生,

他看了這個病人後,

回家睡了一覺起來,他也得到了,

很恐慌,接著就一個一個得到,

國家就採取病態隔離的方式,

把這些得到盲流感的人全關在一起,

他老婆沒有得到這個病,

但也跟著去住在那裡,

(上面這個就是他老婆)

他老婆很厲害,

跟這些盲流感病患在一起竟然都沒得病,

也照顧起這些人,

.......................................................(不想介紹了,想看的人就趕快去看吧)

就是這部電影,讓我看到人性不好的一面,

很多感嘆跟感觸,

(這張是他們已經逃出了那個隔離所的地方,那地方下雨了,

看到這一慕,因為他們有放那個背景音樂,讓我感覺有一種,

解脫的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最後讓我意想不到的就是這裡,她....在那個日籍男子眼睛好後,

就換成是她........她........她........得到這個病了,害我有點小難過,我還以為

會就這樣一一的好起來的說。)

他就演到這樣,我很不會介紹,但我非常推薦這部電影,

真的很好看,就是醬!!

上一篇:。準!。

下一篇:。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