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09:47:45邱小豬〞

『做』就對了

煩惱、憂愁都是想太多。

很多時候,只要去『做』就對了。

 我是行動力超強的人,換言之就是。 先『做』再說。

這是有點欠缺思考的做法,但因為我了解自已!

想太多,我就會卻步。擔心太多,我就永遠不會去做。

 我不容易下定決心,但一但決定的事情就會用心去完成。

『決定』對我而來說,也是種扼殺腦細胞的煎熬。

於是,我決定!遇到事情『做』就對了。

一但踏出了右腳,左腳就要跟著前進。

不到三十天,即將要畢業了。什麼樣的心情都有。

面對這一天早在四年前就該準備好的!

四年前我就說過,畢業那一年我手中要握有的是籌碼而不是一堆惆悵。

這四年間累積自已的社會經驗、堆積自已的人脈關係、最重要的是學習給自已的經歷成長。

我清楚我明白,自已接下的路該怎去走。

 至少我清楚的知道,說千萬遍不如實際去做一遍。

 『做』就對了

上一篇:智者常樂

下一篇:價值

樸拙 2011-05-24 17:22:06

說得沒錯
我也常告訴自己
想做、該做、能做的事情
只要做好了
結果就能夠無怨無悔、心甘情願

如果結果影響的不只是自己
仍會陷入焦慮

真是說得容易做得難

祝福順利落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