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1:27:53小本頑

速食時代

這是有一天回給朋友的一段話....

在這種速食的時代
大家都把事情用很短的週期去推算
從何時開始的這種惡風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
就是因為這樣,藍綠都沒辦法把事情做好...

少了後面六年的後續發展期
要把十年的事情在四年做完
實在是很困難
就算是小蔣也要有十年的建設阿
當所有的事情少了許多配套的措施跟徹底的了解
悲劇其實很快就發生了
像是樂生跟三鶯部落
我同意縣長想把大漢溪週遭整治的決心
但是我相信你在拼這些政績的同時
也傷害了很多相信你的選民

想一想
最後被消費的還是我們自己...
而默默接受的還是台灣的子民
只能說政客真幸福
就算做的爛要去跳海
還是有鄉親會支持他
我們不就是想要過一天的好日子罷了嗎
為何這些人都自私的不想給我們勒

而比較有經營概念的看來還是只有棒球了
等了十年不就是在等今天嗎
政客們不要跟我說你很喜歡棒球
因為我覺得那都是你的屁!!!
你該看的不是棒球賽
而是看到人家背後的時間歷練

中華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