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8:42:34璽φ緒方氏、菜

你說,你變了。



變的好兇



還愛我嗎



可不可以跟以前一樣疼我?



每天每天抱著沾上你的味道的抱枕



每晚每晚都半夜哭到累了腦袋才肯乖乖睡著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可以忍受你的改變


什麼都可以忍..



不管你在怎麼兇我


我還是愛你



始終如一的愛你



我可不可以永遠都是你的老婆



每天每分每秒


你的影像不休息的在我腦袋裡閃過




說好了一起到永遠



真的好想聽你說



你愛我



可是你已經不告訴我這些了..


我只能聽著手機裡的錄音



那是你第一次在全班面前說你愛我






















我喜歡你


















我愛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