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6:30:10璽φ緒方氏、菜

_2/8_被背叛的滋味_






_EviL〃團





一開始~



跟老公說想創團ˋ


因為





想要弄一個好玩的團名



第一個團是 ★﹑HaCHu〃團



_EviL〃 是第二個





我阿


真的好愛好愛這兩個團喔




可是有好多人都一直離開@@





或許我們的團別人並不認為好吧






沒關係



我自己認為好就好了





每一個人



每一個團員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欸




很愛很愛你們






今天被一個朋友背叛了ˋ






雖然本來他說要改名改到我們團




突然


不知道昨天還今天




他居然刪了好友?!








傻眼






還改了名呢



入不入團有那麼重要嗎





需要刪了大家的好友





被我質問的你也只是一直道歉









你知道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嗎?!








我不需要@@"





我只想知道原因





你卻死都不肯告訴我




每次想相信自己身旁的朋友的時候





就會有一堆事情不斷證明友情就是如此不值得信任












背叛的滋味




好痛噢





入不入團不重要阿..




重要的是我們是朋友對吧?!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