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28:07璽φ緒方氏、菜

_2/2_老爸老母、、_

昨天我本來要去補習的、


可是一回家就開始被你罵、


問我下課時間到回家時間中間去哪裡、




我懶的扯謊、、


直接跟你說我去網咖、、






卻惹來你一頓毒罵、、





你罵了好久好久、




還一職說不要讓我去補習了、反正我也沒再讀書、




說看我這樣子一定考上私立的、




不補也罷啦


結果呢??



說私立的隨便考也可以讀


為什麼還說亦開學以後都不能看電視?!




你們究竟還想束縛我多久呢?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越管我我就越討厭你們?!





一個爸爸動不動就會打人






一個媽媽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還是會打人





昨天你們罵了我一整個晚上




說明天開始都不用去補習了



說我浪費你們的錢





還假惺惺的問我的意見問我想不想補習



我說我想


反而又惹來你一頓諷刺




你究竟在那邊假裝自己很仁慈的詢問我意見幾點的?!!










受不了你們啦


可是有時候看到你們


為了賺錢給我們生活搞的自己忙的不分日夜


又會很心疼




你們知道你們給我得感覺真的很矛盾嗎?





愛你們愛不下去



恨你們也恨不下去



越來越覺得





家   



只是一個可以睡覺吃飯拿錢的地方



我對你們越來越厭惡了












何時我才能真正自由逃離你們的掌控




我期待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