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0:51:11Ice_冰

永遠的左手邊

紛紛擾擾的世界

何時停歇

何時靜止

 

浮浮沉沉的心

何時找到靠岸

何時找到浮木

 

面對自己的摯愛

怎麼做才能十全十美

 

開不了口的話

到了嘴邊又吞回肚裡

一句我想妳、我愛妳

總是讓現實抹煞了所有

 

面對妳我的心

有好多話想要說

有好多事想要做

但是卻開不了口、行不了動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愛你

是我最後的言語

 

請別放開我的手,讓我待在永遠的..............................左手邊

 

 

 

 

上一篇:都......走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