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10:39FLY~信天翁

下台了

謝謝你們讓我遇見,讓我慢慢等待永遠~~~~~
我一直以為
幸福
可遇不可求
就算遇到了
也是倏忽即逝
如同過眼雲煙
因此我不停的堅強
一個人
行走江湖
孤舟簑笠翁
獨釣那冷漠的江雪
現在
我遇見幸福了
這不是夢
因為臉頰
有兩道冰融化的痕跡
好久沒有這麼溫暖了
我好感動
我好想哭
事發之後
我靜不下來
我開始慌了
我真的不想再拖累你們
但那時的我卻又想得到一些安慰
在輔導室的時候
如果沒有戴眼鏡
「他」現在,不知道會飄在
哪個大氣中
我好愛逞強
因為我答應過你們
不再增加
你們的苦痛
兩位
謝謝你們的卡片
不過告訴你們
不要認為你們
沒有帶給我什麼
你們的存在
就是給我的勇氣和鼓勵
各位
謝謝你們的陪伴
有好多好多
應該回報你們
就當作我麻木
不能及時表現
我對你們的感恩
為了你們
我不願露出我
消極的情緒
你們可以
去關心需要關心的人
我並不要緊
我真的很愛ㄍㄧㄥ
又ㄍㄧㄥ的讓自己、讓別人
哭笑不得

Friends:
There’s something you should know.
That is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I don’t want you to get more pain.
If you are sad, I will be crying.
If you be happy, I will be laughing.
If I am happy, then you can express whatever you like.
But if I am sad, you can’t be that.
Remember I only want you to be happy.
Remember I only want you to be happy.
Don’t ask me “why”.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走到最後了
我也下台了
大概沒有機會
再服務你們了
我好差
但是我總會走過
這樣的低潮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need我
總有個角落
能讓你想起我
不管向左向右
總有我在你身旁守候

陽杰霖 2011-04-23 01:00:23

看完照片,那謝日自是最快樂的~有你們真好~!

2008-02-16 14:43:46

看ㄌ那些照片

很感慨

快樂不能像照片一樣保存下來...

柚 子 ♥ 2008-02-01 17:32:21

NONONO
你沒下台
是她該滾了

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