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6:28:37Stephanie

年終總結

12月29日

又到年底了,每年的年底大家都習慣于寫年終總結,回顧一年的工作、生活,各類媒體也紛紛發布年度十大新聞事件等等“十大”類的總結陳詞。
年底,總是有些悲喜交加的時期,無論好與壞,這個時刻總是讓人滿懷感慨。
對于我來說,2007年,總結起來可以說是上半年開心,下半年郁悶。
不開心的事就不提了,免得憤恨、難受。
最開心的事是:香港游、長春游、郭郭婚禮。
現在回憶起來,這三件事,令我一想起來就很開心,像做夢一樣。
聽著show mi的live,感覺我又回到了那個5月的晚上,坐在紅館,欣賞演出,很high、很high,至今難忘。如果時間能凝固在那一刻該多美好。
新年就要到了,人們喜歡在這個時候立下一些new year’s resolutions,盡管在年底多數以失敗告終,但仍愛在辭舊迎新之際,擺出一副“重新做人”的架勢,期望在新一年里改頭換面。
至于我的新年愿望、計劃,我得好好想想。

上一篇:中关村软件园

下一篇:2007,舍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