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53:37lonelysky2

2004年最佳唱片 ~ 西洋部

每一年, 唱片推出的總數總和比天上的星星更為繁多
要在數百張唱片裡面, 買得到自己真正的心頭好
確是有點難......
跟一般買碟的人一樣 我開心過多次 也碰過釘多次
所以藉年未跟大家來分享我今年買回來的心頭好

1.Feels Like Home ~ Norah Jones
2.Frank ~ Amy Winehouse (03年未出的,但今年才買回來, 算是04吧! haha)
3.Two Way Monologue ~ Siondre Lerche
4.Nouvelle Vague ~ Nouvelle Vague
5.So Called Chaos ~ Alanis Morissette
6.The Tracks Of ~ Tyler Hilton
7.Afterglow live (with dvd) ~ Sarah Mclachlan
8.Tonight Not Again live (with dvd) ~ Jason Mraz
9.Ultimate Kylie ~ Kylie Minogue
10.10 Years Hits ~ Ronan Keating
11.Give It All Away ~ Ben Jelen
12.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 V.A.

哈哈........很久沒來了, 謝謝一直有習慣看我新聞台的人
(很可能沒有 或是得寥寥數個)
真的很久沒你們的消息了! 但我一直也有看你們的台呀!
不要忘記我 因為我也有在默默的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