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3 22:52:48孤獨的天空

假如..................

假如幸福是一隻小鳥
那我只要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

假如欲望是一列不會煞掣的列車
那就請把我帶到忘我情感的世界去

假如淚水是代表把感情發洩
那就請讓我盡情的把它發洩出來
別讓這停止下來

假如虛偽是社交場合的一種尊重
那就請你對我破例,對我坦白一點
並且拋開你的所謂'尊重'~thank u~

假如你說運氣令我得到了現在一切
那就請把你的目光多放遠一點
看看我在背後所付出過的心血

假如朋友是人生裡其中一份寶貴的資產
那就請好好的把它珍惜
別要讓它在你人生的歷史中消失

假如昔日的快照是現在生活中點滴回味的證據
那就請替我把門關上
讓我默默地在內裡細味著回憶裡的每個細節

假如微弱的花火代表著生命中的脆弱
那就請讓我在脆弱中繼續多一點的堅持
使我的生命從此堅強多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