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7:00:05taka

20090516 屏東縣泰武鄉


 
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們計畫2個多月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我們原本有8個人要參加

但大家臨時都有事,而導致最後只剩下3人

這天的成員為

帶隊隊長 : ORS

隊員 1 : 督座

隊員 2 : TAKA

我們約定AM09:30在里嶺大橋集合,督座從高雄市騎單車早在AM08:30就過橋到里港找朋友去了

ORS也是從高雄市騎單車往里嶺大橋出發

而我這次為了等另一個隊友(結果破病無法參與),所以4輪帶2輪到旗楠公路與ORS會合

在路看到ORS騎著他的愛車,我就先幫他偷拍了一張

 

我們倆約在加油站會合在一起出發

這加油站就是我的出發點

 

我在加油站組裝好我的單車後,就一路往你娘..錯了錯了是里嶺大橋出發

在到快到里嶺大橋時,督座打電話來摧我們了,說他已經在里港等我們了

我跟ORS就快馬加鞭...?? 應該說使出擠大便的力量,加速前進~~

來到里嶺大橋時還是不忘先拍一下照片存證

先拍里嶺大橋

接下來是 斜張橋(邊騎邊拍的所以有點歪)

 

過了大橋之後我跟ORS立即與督座會合

結果他朋友帶我們去看他的養殖場 = =

以下就是養殖場的照片

好多鴨雞羊 = =

在大太陽底下孵蛋的鴨~

一群羊咩咩

 

小小羊咩咩

 
 

黑豬哥 & 駝鳥 .....???....為什麼會有駝鳥 = =

 

看完了動物園..是養殖場後

我們三個就正式出發往泰武鄉前進~~~~

先拍里港自行車道

 

 

接下來是ORS

 

接下來是督座

 

嗯~整體來看是很不錯的自行車道

只是休息的涼亭都沒有椅子可以坐

騎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看到有椅子的涼亭,我們就趕緊停車休息補充水份

也順便幫督座的愛車拍一下照片( GIANT XTC SEO )

 

休息了一下下之後我們繼續往前推進

來到了"飲水思源"拍一下之後

 

我們就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騎了近3個小時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親水休閒農場"

 

在這裡我吃了午餐也吃了芒果冰沙,並休息了2個小時之後

沿著來的路往高雄市回去

一路上邊休息邊聊天邊拍照

涼山隧道

 

里港自行車道

 

里港靶場

 

最後騎到加油站將我跟督座的單車放進我的車內

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

完成了我們這天的行程(...有點懶得打字了...ㄏㄏ)

這天的里程數

ORS 130KM

督座 105KM

TAKA 80KM

其他的照片請到像簿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