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1:34:43taka

20080817 高雄市旗津&鼓山輪渡站

哈哈~~今天又要再度與"猛女小萍"挑戰旗津了
但....今天有點不太一樣的是...
"猛女小萍"的先生"猛男calvin"要現身一下下
真的只現身一下下...我們只有一起到GAINT買東西....

"猛男calvin"的愛車 MERIDA FD-100

之後 "猛女小萍"就率領
"BINBO RIDER" & "TAKA" 向"鼓山輪渡站"前進了~~
嗯???你說"猛男calvin"嗎?
ㄏㄏ...他回家ㄑ了...

今天,我們打算再ㄑ"星光隧道"
重新拍照,因為上次發現時,已經是夜晚了
所以我們到旗津之後,就直接前往"星光隧道"了

路途....好多人ㄛ~~~~

到了"星光隧道"當然少不了...
來來來....拍照~~~~
裡面也拍一張意思意思一下
因為上次沒拍到
所以這次補貼~~~
出了隧道
"猛女小萍"說...上次你在這裡把我拍的好醜ㄛ....

好啦好啦...補拍~~~
那"BINBO RIDER"也順便來一張吧
不要說我都不幫你拍....= =

拍完照片,我們就離開"星光隧道"
繼續沿著"踩風大道"騎...突然

"猛女小萍"說...好想吃香腸或烤魷魚ㄛ...

...ㄏㄏ...我也很想吃ㄝ~~~

所以我們決定路上或有看到我們就停下來吃

沒多久,我們就看到賣"香腸"的攤販
我們就停車賣"香腸"&"烤魷魚" 吃

嗯嗯嗯~~~好好吃ㄛ~~~~

吃完"香腸"&"烤魷魚"我們就繼續往前
我們就來到一個點看一下夕陽
那就幫你們兩個拍照吧~~
拍完照之後
因"猛女小萍"時間的關係
我們開始往回家的路折返

"猛女小萍"又說了...我們去吃"大支黑輪"好嗎??

ㄏㄏ...又是我喜歡的美食ㄚ~~~
二話不說..好ㄚ好ㄚ~~~

於是我們就搭渡輪回鼓山就立刻衝到"大支黑輪"吃"大支黑輪"
吃完"大支黑輪"之後

"BINBO RIDER"說話了...你們想不想吃冰??我請客...

...我幸運ㄛ~~,又是我喜歡的美食~~~
當然二話不說..好ㄚ好ㄚ~~~

於是我們又吃了好吃的水果冰....

接下來我們就一路沿著"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往回家的路上
來到"復興路"交叉口我們就分道揚鑣
我跟"猛女小萍"騎同一條路回去時....

"BINBO RIDER" 突然來電~~...我破輪ㄚ啦~~~~

於是我就先跟"猛女小萍"說"bye bye"之後
火速前往"BINBO RIDER"顧路的地區
真的有一隻釘子插在輪胎ㄝ~~
拿出我的"雞絲頭"幫"BINBO RIDER"補胎

"BINBO RIDER"就說...誰說新車就不會暴胎ㄚ~~~

我們倆個邊笑趕緊把輪胎補好
由"BINBO RIDER"自己打氣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也就結束我們今天的單車之旅了

這天的里程數為

"猛女小萍" 約 20km
"猛男calvin" 約 4km
"BINBO RIDER" 約 40km
"TAKA" 42km
TAKA 2008-08-20 17:12:54

阿扁ㄚ~~
你是來亂ㄛ~~??

陳水扁 2008-08-20 17:02:25

灌水灌水..灌灌水.......哈哈~~~~~~~~~~~

TAKA 2008-08-18 15:00:29

拍謝!拍謝!
小弟我的技術還不夠成熟
導致無法讓你繼續使用那條內胎

讓我再幫你重補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