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3:09:55卡卡ㄦ

要我說什麼?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現在的心情

原來 不把痛苦說出來是一種活該

所以 應該讓全世界都明白你的煩惱 陪你一起憂愁

是嗎?

所以說出來的人可以要求別人體諒 甚至原諒他的過錯

而沉默的人就活該要被罵 

原來是這樣啊

是 多年友情 所以要我不要計較

既然了解 那為何還能那樣做

要我因為友情原諒

我不消氣好像就犯了不可饒恕的罪

就你心情不好 就你很多煩惱

所以全世界都要體諒你

是 我是無情

明知我無情  就不要做出讓我難以原諒的事

你有想過別人的無辜嗎

我活該應該要被妳這樣對待嗎

我沒有煩惱嗎

我只是沒有說不代表我沒有

家人 家人就應該要原諒你

家人就可以隨意對待

是這樣嗎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到底在氣什麼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因為你們不會生氣所以我就不能生氣?

在你對別人發脾氣前 你有替別人想過嗎

你要別人體諒你之前 你有體諒他人嗎

我比你心情更不好 我更多事煩

只是你不知道

然後你就可以遷怒於我

我就不能不原諒你

天底下哪有這麼沒道理的事呢

你的處理態度讓我更生氣

所有人都覺得沒那麼嚴重

我就是覺得有這麼嚴重

因為你們都不是當事人

你們不知道我心裡有什麼煩惱

不知道我以什麼心情強顏歡笑

更不知道我無辜被遷怒時的委曲

所以你們可以輕易的要求我原諒

那是因為你們都不懂

  

 

上一篇:what'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