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9:22自然ˇ

睡不著 = =

吼 = =
真的是睡不著噎 = =


棉被、枕頭 都有煙味 ....
害我聞了就頭暈  頭也猛想著同一件事情 …
根本就不能睡咩 >。<
機車的菈 ˇˇˇˇ


我只能說 我很佩服你們這些學會抽菸的人ˇ
哈ˇ


 告  
 非  
    那真的是超難的 =口=
剛開始抽還好ˇ (純吸煙)  <<- 方式不對ˇ
經過人家指導後  是要把煙吸進去肺部在把氣呼出來這樣子
如果沒人教我我可能一輩子也學不會 =口=

所以第一根菸浪費掉叻ˇ  ( 吃煙味吃光叻ˇ 哈ˇ )
第二根抓到重點就會叻ˇ  但是 真的越抽越暈 
那真的是人吃的東西嗎   後ˋ  >。<

第二根完整個人就攤叻ˇ
頭真的暈到爆ˇ   

高手指點說  只要再抽一根  以毒攻毒  這樣頭就不會暈叻ˇ 
(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騙肖唯 >。< )
第三根菸第一口吸下去  真的整個人有清醒一點ˇ
但是接下來就更慘叻ˇ  =口=

路走不穩 整個人癱坐下來ˇ  即使頭還是很暈 不過還是吸叻幾口ˇ

還沒抽完  我就把那菸丟叻ˇ
整個精神恍惚 =口=   阿哩勒ˇ
  後來等到小柏柏來   不爭氣的胃就害我把今天的東西都吐出來叻ˇ
其實吐出來的東西真的有給它噁心到  …

之後就沒有在抽叻ˇ    因為那真的很痛苦 >。<
而且暈了非常久   生不如死ˇ   哈ˇ
小柏柏說他一個朋友剛開始抽的時候也是像我這樣 …
整個人躺在地上   翻他也沒感覺  好像失去知覺了一樣ˇ


今天能騎機車回來算不錯叻ˇ   哈ˇ
一不小心就差點暈到河裡去叻ˇ  呵ˇ



我芽 …   個人奉勸還沒抽過菸 想學抽菸的人 
請不要輕易去嚐試  很痛苦的捏   哈ˇ
頭真的很暈的菈ˇ   生不如死噎  =口=



佩服那些學起來抽菸的人ˇ   
能夠克服頭暈   真的很暈的菈ˇ   ㄆˇ

但是聽說抽久了就習慣叻ˇ   所以也就不會有頭暈的狀況叻ˇ
當你不會有頭暈的症狀後 應該就要恭喜你上癮叻ˇ   呵ˇ
也有些人抽幾根之後就沒有頭暈的感覺叻ˇ
我也不太了解是不是沒有頭暈就是上癮菈ˇ 呵ˇ 不太了解
不過這個過程很難耐噢ˇ  要想清楚噎ˇˇ
抽菸就要抽真的  不要只是假抽菸 真吐煙 
這是我堂姐告訴我的菈ˇ  
假抽菸就是只把煙吸到口腔裡  而煙不到肺裡
然後再吐出來ˇ  人家說這是假的ˇ  
浪費錢 還要被人家笑抽假菸  所以要抽就要實在一點抽菈ˇ

 
 but 日行一善菈ˇ

「「 奉勸大家是最好不要學抽菸   OK  ?  」」

 堂姐跟我說 上面這句話說了就好像沒說一樣  根本沒用ˇ  =口=|||

彩虹 2011-03-30 19:00:05

怎麼吸到肺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