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0:21:13wheat

病。

考核讓我頭痛,感冒讓我鼻子痛。

這週……有點糟糕。

 

蛋捲來了哦,但我煩惱的是怎樣可以溫柔的護送它們給英毅和三元,哈……太脆弱XD

 

星巴克的紅色外帶紙杯真漂亮,但這也很標準的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算了,既然我都付了City Café的三倍錢,紙杯升級也是當然的XD

 

華視重播包青天墊檔,現在播的是當時的經典「鍘美記」。

陳世美這畜牲,鍘的好我小時候跟長大看都覺得他一樣機車,秦香蓮還是一樣愛掉眼淚,包青天的鐵面無私和公正清廉在現在的我看來更是由衷敬佩啊~這齣戲……應該給它播個天荒地老,不必墊檔了。

 

這個月儘量省著用錢了,真痛苦。我的快樂是用錢買來的,所以現在的我…………應該可以說不太快樂。XD

 

仙女跟我說她帶了25包暖暖包去英國,害我現在看到暖暖包就會想到在英國的兩個人,唉,思念是一種病。

 

腰痛,一定是爛床墊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