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3:02:23wheat

帶我走。

週六可愛的仙女約我早上十一點先去吃飯再陪她逛SOGO,結果優雅的公主我竟然整個睡死,醒來已是十點半。好了,這下可好,只剩15分(還是要扣掉簡單的梳妝打扮15分才能走出門啦XD),我除非是當總統才能依然優雅不驚慌的從大坪林飛車到東區吧。

 

仙女:「妳到了沒啊?」

公主:「還沒~快了啦真的,我睡太晚,搭小黃啦~

仙女:「白癡哦!我到了先上去就好啊!幹麻坐小黃啊!很貴耶~

公主:「厚,我怕妳等太久嘛~十一點我搭飛機也到不了吧。」

 

掛完電話。

 

司機:「十一點?妳放心,沒問題!」(10:50

沒問題……沒問題才怪啦!!XD

公主:「司機大哥……我沒那麼趕,真的,你『慢慢』開。你我安全就好,安全就好。」(怕遲到但更怕死,我跟女王可是在建築科大樓的走廊上就已經約好了兩人這輩子若沒過到花錢如流水的生活絕不能死呀!XD

 

……11:05分到,但雨大到像是用倒的。

LAVAZZA鹹派不好吃,以後還是要點甜的才安全,但肉醬義大利麵是我們喜歡的口味。仙女說熱水果茶很好喝,但她竟然嫌我不加糖的肉桂拿鐵苦的要死。(才不會,好喝的很。)

 

吃完飯,逛SOGO

這次週年慶不錯逛,看到很多喜歡,但我這次有記得把信用卡收好,我不想下場像銀行公會最近的噴血廣告那樣整個人爆掉,那個廣告實在很流行又很有創意,重點是主要傳達的警告訊息清清楚楚,這就是很標準的好廣告。說到廣告,PAYEASY的文案也寫的很棒,「用愛打敗不景氣」這句有討女人歡心,但……PAYEASY用貼心的廣告讓女人PAY的更EASY,這才是最可怕的高招

 

逛完SOGO,一起走去復興SOGO買我愛吃的麵包。

我和仙女在City Super逛好久,裡頭很多好玩好吃。大葡萄……也未免太大了吧?每一顆都有乒乓球那樣大耶,好可愛哦~

 

……但價格真的是很沒人緣就是。

 

仙女說SOGO很好逛,可是她沒錢,我祝可愛的仙女在英國找到帥氣金主,沒找到的話也要記得幫我帶土產回來。

 

11月。我討厭分離的感覺。

然後,我也終於懂了為什麼當時的另一個她會哭了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