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1:50:08wheat

吃人妄想。

謝謝丸子媽媽前天幫我們帶的點心(養生手捲)和晚餐(油飯),真的非常好吃呦~以後……還請多多照顧我們的肚子囉!哈哈!XD

 

昨天上班大遲到,還被瑋珊打電話來叫起床,喔……很糟糕。雖然上班一天整個人都很恍神,但也是恍神歸恍神的有把該完成的進度做完,然後還吃飽太閒的重新設計我的兒童室側封板。(封是這個字嗎?「書架側面標示牌」還比較容易懂一些。)

 

各種中英雙語標示會把我搞瘋,這次幫芬姊做的廁所求救鈴標示還是我下班後花20元進七張捷運站,在女廁所裡抄好人家的各項標語以作參考然後再出站的。

你說,我一個做海報的小館員做到這樣,有沒有真的很扯?不過反正都是要做,就乾脆一次做好做完整。

 

微波義大利麵好好吃哦~我吃這種一定是把麵另外放到盤子裡,這樣一盤看起來比較不像微波食品,反正吃起來味道很好,下次我要另外買新鮮的食材放進麵裡,讓它升級到超豪華。XD

 

還是沒錢,現在每月有多的錢都要繳回家,因我家見底很久了,哈哈!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窮人家會生出個這樣的負家千金,上輩子我爸媽可能欠我很多,哈哈!不過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親給我很多的自由,讓我可以一直以來都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

 

還是沒看海角七號,再不看可能都要出DVD,但我比較愛看電影啦~

 

想很認真吃一頓大餐。

國旅卡還剩一點可以刷……嘿嘿!找小冰陪我一起去吃大餐。oh~真希望星期一快快快快點來,我要穿的美美和帥哥一起去約會!

 

十月QQ沒有壽星,沒壽星……就自己當壽星,對自己好不必想太多理由!XD

 

ps.

Dear Ryan:

剛逛網路時發現,之前我們在梁先生車上談論到唱范瑋琪"如果的事"Demo版的那兩個女生,原來其中一個人就是唱"惡作劇"的王藍茵呢~是她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