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13:23Mix Egg

雨季

難道說注定隔著距離 兩顆心
還是妳一人抉擇愛情 假如那些年略過雨季
屋簷下拼湊不出回憶 我在哪裡 是否還會遇見妳

難道說一切只剩分離 或遺棄
溫柔改變不了這悲劇 秋風帶走喧嘩的氣息
寂寞的夜又飄起了雨 妳在哪裡 倚賴著誰的溫馴

眼前下起的雨滴 打在我心底 手中的信
永遠的蜜語 直到現在 我還相信
眼裡下起的雨季 痛在我心底 怎能忘記
深愛過的心 獨白的雨季 如何平息

眼前下起的雨滴 打在我心底 空盪表情
瓦解了思緒 就讓淚水 無聲無息
眼裡下起的雨季 痛在我心底 破碎的心
快不能呼吸 同情的雨季 何時能停
-------------------------------------------------

心中的雨季 何時才能停止

用心傷害了心 是否真的那麼痛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天使在夜裡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