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9:25:35★海洋之心→☆

北極與南極的距離

「 南極和北極的距離...

就如同我和你的距離!

即使我與你的心緊緊相依在一起,

但彼此都早已沒有了...愛人的勇氣!

你的心裡總有個陰影!

她是你我之間揮之不去的障礙!

而我的心,

也以被丟到那遙遠的北極海了!

就算我們怎麼努力,

我的北極心和你的南極心永遠都不會在一起!

就算那是一線之隔...」

這句話是他在遠去韓國時,我親口跟他說的話...

也該說是我在告訴自己,我和他那最遙遠的距離!

永遠都不會因為地球溫室化,彗星墜落...還是任何成千上萬的原因而把距離拉近!

永遠...都不可能!


下一篇: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