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15:33獸。

就是明天,給熊

明天
基測日..


熊,
妳很ok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或許妳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要說
在”學姊”界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妳
跟妳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會忘記我們年紀的差距
而妳也不會拿學姊的姿態來壓我

之前跟林的事情
每一件事我都跟妳一一報告(笑)
妳很懂我的想法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懂妳
後來妳自己感情也發生了一些事
那一陣子
老實說
我很愧疚
我認為妳是受到我的情緒感染的
但妳卻一直安慰我
跟林發生每一件事
妳也都會給我不同的建議

以前我跟妳都會去DIY唸書
那種感覺...
我在其他人的身上找不到
很奇妙
很美好
跟妳我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
升上國三之後
妳變的好忙碌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妳
可是只要一見到妳
心情就會超好攸:)

上禮拜四
我們班家政課做茶凍
我做了三個
我在想要給誰的時候
腦中很順的就想到妳
妳好像很驚訝吧= ˇ =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放鬆一下
順便來個加油打氣

三年的努力
就看明.後兩天了
妳真的真的很努力
證明給所有人看
我相信妳可以的:]

加油,
北一攸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