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0:43:12獸。

校慶

總結就是....
我一整天都待在捌零捌
結束。(毆)


看,我多愛我們班阿
(其實是自己懶的動)


一開始就很不愉快
因為我的mp3被娘砲給沒收了
唉....
禮拜二還要去找他耶
想到就很杜╳


不過瓜有來我們班畫黑板耶
噢!!!
一整個很棒拉(笑)*


開賣後
我的第一個客人就是熊熊耶XDDDDD
很嗨很嗨拉
她就要面臨基測了
我相信她可以可上她心目中的那間學校的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追隨她的腳步....
她對我的重要性
不是用言語就可以描述的


之後童軍老師也有來
老師還送我一朵"金莎花"呢
老師你超帥的拉
國三我一定要繼續當童軍小老師= ˇ =


過了不久....
我看到一個讓我十分訝異的人
DIY的數學老師(!!!)
而且還附加女朋友攸-3-
沒想到老師真的來了...
老師來沒多久
學生也來了
來的人是國三的學長
他們都習慣叫我幽靈學妹= ="


後來也陸陸續續看到了
雙潘.李綱.何冠德(有變帥的小孩,我還記得他是13號)
還見到馬了....
還是一樣很帥拉(笑)

澤還有來跟我拿盒子
這時候青蛙剛好也來
我就跟青蛙說哪一個人是澤
他說澤很帥耶...



可是....
就是沒有看見他
應該是我太奢求了吧
就算如此
還是希望可以見到他
就算他只是從我們班經過也好....

當節目到了尾聲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以身相許叫我
一往外看
我看到你了。
老實說.....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買了兩個酥皮
可是我卻偷偷塞了一個給你(笑)
雖然沒有太多的言語交集
但是你肯來我這裡
我就"知足"了(五月天歌唱太多)


我沒有勇氣問你要不要和我去看"神鬼奇航3"
可是....
第二集是你約我的
我答應了
這次換我約你看第三集
希望你不會拒絕= =+


---------------------*

(接下來是感謝的部分)

瓜,
謝謝你幫我們班畫黑板
你的"熱血"我是不會忘的拉:)

飛,
謝謝你幫我們班做鬆餅
大家都很感謝你的-ˇ-

澤,
謝謝你借我鬆餅機
不然我們班大概就完了(笑)

伯,
謝謝你借我聽mp3
還有請我吃貢丸.爆米花和橘子口味的乾冰汽水

謝謝所有捌零捌的小孩們
因為有大家的付出
我們才會有今天的成果
國三的我們
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

這些美好的回憶是我們一同譜出的
謝謝你們。


飛飛♥ 2007-05-04 19:24:04

欸欸,橘子。

人家簡彥庭不認識你家的花伯伯欸。

到底是怎麼回事嘎嘎嘎?!

飛飛♥ 2007-05-04 19:22:40

= =?!什麼外來女性啦,我是可愛的小飛飛欸(毆)

我超愛妳們班的啊!!陽光男= =...
誰講的?!
俺只是覺得他的笑容超級燦爛嘎嘎嘎!!
不要破壞我的用功小孩形象嘎!

摁,俺在恆毅會乖乖的!
俺會加油嘎!!!

妳也要加油噢!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的A段班,妳就是妳。
而我們,也會一起努力,在努力之際,也不要忘記了後面支持妳的我們。

飛飛♥ 2007-04-30 14:46:29

我想跳槽捌零捌欸...

捌零捌可以收留俺這個可憐的流浪小孩咩?
(硬要裝無辜(欠巴))

唉呀呀,去了妳們校慶嘎,去了妳們班嘎,我愛上捌零捌的孩子了嘎嘎嘎嘎嘎嘎(熱血(?))

好吧,我的精神在恆毅與妳們同在。 = ˇ=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本班拒絕接受外來女性(謎)...

愛我們班?
我看你是喜歡&quot陽光男&quot吧XDDD

孩子,
在恆毅要加油嘿!!
2007-05-02 17: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