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1:32:37woman

沒什麼!!

對我而言沒什麼大不了!!
今天在家看了一下午的電視!!沒有特定看什麼就ㄧ直亂切頻道~~~
突然看到一個單元劇主題是"撈女撈過界"!!~~~
這個單元劇主要是描寫一名女子用身體賺錢!簡單明瞭的說就是"援交"~~~

對我而言,我不覺得援交是ㄧ件很糟糕的賺錢方式!!~~~
我認為那也是靠自己的勞力去賺錢不偷不搶沒什麼不對呀!!~~~
我不懂為何援交是ㄧ件傷風敗俗的事!!~~~
人ㄧ出身本來就是裸露著身體來到這個世界!!~~~
衣物的產生是為了讓人類禦寒!!~~~
而不是為了不讓對方看到彼此的身體才產生的吧!!~~~
人與人的交配除了滿足自己的性慾外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製造下ㄧ代!!~~~
現在社會中男女性愛已經太過普遍!!~~~
有太多的ㄧ夜情!!~~~
男女交往結婚前早就已先有過N次的性行為~~~
那他們是否就是傷風敗俗呢??~~~
為何結了婚與另一半發生性行為就不是傷風敗俗呢??????
我想這樣並不公平吧!!~~~
它的定義又在哪呢???????

另外,為何人只能one by one 就不能one by many people 呢???
人雖然是ㄧ個個體但是想要生存下去就必須融入群體!!
為何性愛就不行ㄧ對多勒??
這個答案無解!!

算了!!說那麼多社會大眾的觀念也不會因此改變!!
自己過的快樂就好!!
自己好最重要!!
努力過生活吧!!
時間是不會為了你停下ㄧ分一秒的!!^^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