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2:26:24woman

畫下句點...

我的初戀...
從分手到曖昧..到現在..
應該..ㄧ年有了吧!!
終於劃下句點了
一陣子沒聯絡的單細胞...
傳了ㄧ封簡訊..噓寒問暖..
也打了電話...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他又想找我出去..我想..他應該又想要炒飯了吧...

我不想再與他藕斷絲連..這次真的該要說清楚了...

Miyako說:之前跟你提過。。我不想搞曖昧。。所以囉。。就這樣。。
  我不想當你的免費援交妹..讓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事前事後2種態度..我受夠了..
  對於你的 promise 我已不再願意相信..因為你讓我失去信任..

  雖然我的條件不優..但不至於沒人要...

  我不想要再委屈自己...真的受夠了...

  就這樣.........


單細胞說:何必這樣不曉得妳會生這麼大的氣


Miyako說:我也是人生父母養。。我應該沒有那個義務受你的委屈。。

    別把我當你填空時的玩伴。。我不想這樣..
    曾經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到了最後。。你的態度依舊如此。。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這樣。。
曾經我真的很愛你。。
為了一絲絲可以挽回我們關係的機會而回絕別人的追求。。
但是到了最後。。你的態度依舊如此。。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這樣。。


單細胞說:好吧!!
但我要說的是..
我也愛過妳只不過我沒有勇氣…
     是我配不上妳…祝妳幸福
     妳是我唯一可以吐心事的人
     但,沒想到我帶給妳如此多的困擾
     對不起。。。




與你相識那麼久你沒跟我說過什麼心事..你讓我很不了解..
我真的捉不到你再想什麼..除了〝性〞...
每次你約我出去就想跟我做愛..之前的諾言都是廢話...

這樣的結果..我想是好的........
就這樣吧..............................



上一篇:不愛了...

下一篇:不公平。。。

萱♥ 2007-03-17 16:59:18

=ˇ=
這種男人我也認識過好幾個...最後也是自己選擇斷
但我從不後悔...
Miyako...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可以說些鼓勵的話
但我還是想說...加油
現在的愛情...可能真的都不必期待了吧.
但我們還是有自己的人生阿...
為自己而活...這樣想 就會比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