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15:04枯葉

疲倦無助

天空的一個角落稍稍泛紅
在眼前鮮橙色的黃昏裡
一陣風飛掠而過
整群鳥兒的翅膀浮升上來
栽進發呆時間的我咀嚼著空白給我的自由
攀上城市上空的一把思緒
從城市的右邊盪到城市的左邊
這樣距離較遠、視野較寬
反而能把心情放得較遠
妳對我來說
是真的貨真價實的幸福

文字在記憶中漂流
試著撿起那些濕搭搭的點滴
描述相遇妳的那些零星片段
全都清晰了起來
一整夜 躺在床上
輪流談著夢幻深刻般的際遇
究竟妳我之間是怎樣的緣份

夜裡那番對話
就像裹上保鮮膜的冷藏品
透明的膜覆蓋著許多’’曾經’’
閉上眼聽著俞灝明-如果,可以愛妳
慢慢的淌下一顆淚
不經意地衝擊闖進我的生活中
妳知道嗎?
想念是那樣的深
而痛褪去更清晰
奔馳在高速路上的我
愈來愈討厭無法相伴在彼此身邊的感覺
心情像落葉般地變黃而悶到顫慄
沉重背起了浮躁
剩下自己和心跳聲共處
明白
很多事情真的不容易

上一篇:懸空痕跡

下一篇: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