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9:36:31枯葉

在我心中妳永遠最重要!

曾經我的心是一片無邊無垠的荒漠
儘管身邊有不畏寒的愛慕萎萎縮縮的探出頭來
為這片蒼茫的藍色人生添了幾許生機
但給人的感覺仍然是早春的冷冽!

這些年來我們心中都有太多餘愛惆悵與無奈了
無論過去從指縫中間漏掉了什麼
就讓過去徹底解放自由吧!
我想我們都明白沙是握不住的道理
一如我打從開始就只想用我的真心來捧住妳的真心
關於妳我點點滴滴的愛都不想讓它泄落浪費
一來我的愛不會流失
二來妳的愛不會撒落

能在孤獨中自處的我
不是個會在大海中慌亂抓取將漂過來的浮木當選擇
因為真正的幸福無人能阻擋拒絕
而我清楚看見妳眼裡的溫柔
也感受到妳認真的深深愛意
如今妳走進我的心際
全然佔據我的心
於是我成了為妳而祈禱而祝福的暖風

知道嗎?
成長一個階段的一個想法變了
要注目的焦點也似乎慢慢轉移
好多的思緒滿在我的24小時時間內
就是將之於我有意義的妳注入我的1440分鐘
寶貝
愛的代價
是讓自己愈來愈成熟
了解彼此內心真正感受的聲音
愛的節奏要靠妳我共同調整
願我給妳的愛讓妳自在舒服

妳是我的心肝
今生的愛是妳的
在我心中妳永遠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