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1:11:57枯葉

Priceless Treasure

有人說愛情像茶 久了就淡了涼了
我說愛情像煲 久了就入味更深了

這裡
我的心
在我的這裏可是有著不容妥協的專一
雖然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東西
但卻是無論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
這就是我對妳的愛情作風
我面對誰都不會妥協也絕不動搖
沒錯
因為我心裡只有妳一人
我人生的圓因妳而存在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 雖才鳴聲初跑
但和妳結識的時間 卻早完成熱身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變化也……我確實感覺到自己逐漸在改變
37.5 ℃
就是這溫度
因為有這只手的溫度我才做得到
在放棄人生之時
也是因為有這只手牽著我
我今日才有辦法提起勇氣
向漫漫未知的人生迎面走
妳的感情只要一度接受了
今後就沒辦法再次放開了
這只手…這個溫度…以及妳的…感情…

我真的可以依賴這只手的溫度嗎?(疑問句)
不對
我理所當然要依賴這只手的溫度(肯定句)
因為寶貝哈泥說:『她沒收了我餘生的情感!』
呵~ 呵~
我們之間唯有肯定句沒有疑問句
I LOVE YOU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等待。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