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01:49孤單天使

天使復仇記*2

第二章 決定性的改變


一大早,林晨誼便精神渙散,昨晚的她沒睡好,一直想著宸源的行為

昨天宸源帶了幾個品行不是很好的學生到班級前的走廊

林晨誼下意識的抬起頭,往人潮的方向望去

卻發現那些人早已在打量她.且嘴中念念有詞

她開始覺得不安,這時她看到在一旁竊笑的宸源.一切的疑惑頓時有了答案..

:是她嗎?!掃地的那個

:好胖喔!超醜的!

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抨擊著林晨誼,她難過的低著頭,直到那些嘲笑聲遠去...

--
午休時,班上的男生似乎也受到宸源的洗腦.對她投射一樣的眼光.

這讓她絲毫不能接受!畢竟在班上,她!是隱形的!

她知道開朗的外表,只是在掩飾自己的無助!

她知道自己是個沒自信的人,所以面對人群,她選擇逃避

大辣辣的個性.蠻不在乎的模樣,只是用來裝飾容易受傷的自己.應付人群罷了!

只是現在,她已沒力氣假裝下去....

--
:林晨誼!你最近是怎麼了!你快把我給惹火了!現在就給我說清楚!

季曉萱氣憤的語氣,讓林晨誼回過神來

她就是看不慣林晨誼這幾個禮拜的反常,不是不吃飯,就是苦著一張臉

問她話,總是得到相同的回答:.....沒事!

季曉萱決定問個清楚.她無法忍受沒有林晨誼開朗笑聲的日子!

:我...

林晨誼知道今天她一定要聽到個滿意的回答.但不習慣將內心煩惱告訴別人的她

想說的話,卻又在喉嚨打住.但眼淚已不爭氣的滑下臉龐

:你..你不要哭啊!..我..

季曉萱不知道如何面對好朋友突來的崩潰.嚇的驚慌失措

但她知道這事一定非同小可.所以要她把事情原委說個明白

--
:原來如此...不算嚴重!你幹麻要哭呢?!

季曉暄不懂她的自尊傷害所下的結論.而林晨誼聽到.緩緩拭去淚水,冷冷的笑..

:你什麼都好,你怎麼知道我的感受?!....

林晨誼似乎有些氣憤,氣自己為何將事情告訴她,為何將包裝三年的堅強拆去..

:我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我很清楚,你林晨誼.沒有那麼容易就被打垮!

季曉萱肯定的語氣,讓林晨誼恍然大悟.原來她只是一時不能接受別人的評論

但不代表她就要認輸!

她決定在國中畢業後,完全的改變自己!!

不管是身材.個性..等問題

她!決定給敵人一個大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