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07:42孤獨的冰

因為珍惜,所以怕失去

愈來愈愛你唷.....
這幾天,
晚晚都有你陪我聊天...
很舒服,很開心,
也很窩心
感覺你就像在我身旁
一直陪著我...
可是每晚要我跟你別離....很不捨..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很怕每一晚是最後一晚
每一秒是最後一秒...
你今天都罵得我對...
我笨,也很女人...
我就是很小氣..
我想我也應該要改了
不然都被你寵壞了
多謝你的愛~
我要牽著你的手
一生一世
不要再罵你/ 
我一定要做到~
我很怕令你傷心....
我很怕對你發脾氣
只因為我很怕失去你.....
因為愛
所以不想失去...
明白失去最心愛的人的那種痛苦
要是可以
我不想再試...
我會很乖很乖~
一生只愛你一人
我這樣就夠了...

明白你無條件的疼我,寵我...
可是我很怕有天你不再這樣對我...
很怕很怕...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會珍惜每一秒有你陪伴的時候....
我會珍惜你還叫我 一聲老公的時候..
我會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每一秒都是最後一秒...
我也不知道你還會給我多少...
但我會知道...
我愛你多少......
我願愛你一生一世....

你是我的牽手,
那個會牽手一生到老
一起走過開心的,傷心的
一個永遠陪伴我的人~

也就是我老婆....

我愛你~ 能永遠陪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