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5:17:43孤獨的冰

老婆>///< 我很愛你唷

已經想打很多天了
可是我天天都累趴了
都沒有心情打唷...

多謝你現在天天晚上都陪我喇>//<
愈有你陪伴得愈多
我就愈發覺你的完美>///<
我不要你再走唷

對不起喇 ==
我知道的國語超差
都快把你無言死了~
我會盡快學習..
^^
不過我想一個月後
我會好很多喇
因為天天晚上都有陪我聊
要是我還不好
一定是我- -不專心
哈哈

我愛你唷>///<
我的老婆大人~

真的很很很多謝你陪伴我
一生都不要離開我

就像小美說的
哈哈
你看多一遍
就當是我說 呵呵

老婆>///<
我真的很愛呷醋唷....
對不起>///<
因為我太愛你
很怕失去你 呵呵
ki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