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5:25:11孤獨的冰

只想找一份安全感...害怕孤獨

對不起...
最近我都很古怪.../
我知道自已真的太有問題了...

在那天的失敗...
成就了今天的我...
對什麼也提不起勁..
一直都存在悲傷的世界..
曾以為自己不在在意,
原來我比誰都更在意...
害怕失去你...
害怕再次孤單...
害怕再次受傷...

曾以為自己已經不在在意任何人,
只是以玩樂的方式存在這個世界...
原來我做不了...
有些事,原來我真的一生人也改不了的..
我在意我喜歡的人...
我就是要擁有....霸佔....

要是你也不希望我們天天都在這樣,
就像永遠都走不近,
那麼我希望你提醒我一件事^^
我是應該珍惜你,
你這個會陪在我身邊的人~

心底裡明白你在想什麼
可是偏偏你就是不說出口....
這樣我會很疑惑...
大家多走一步好嗎>///<

我去學會不是"大方"的相信,
而是全心全意的相信~

你把可以告訴我的事,
都說出來,而不是放心中...
不論你想說我恨你,你很煩, 還是 多謝你, 我好喜歡你~
什麼都不要緊~
我只希望聽你真正的感覺 ,
想法~~
我從來都不介意別人恨我,罵我 XD~
我就是仆街 哈哈~

仆街是什麼意思? 這個就.... 呵呵呵呵

泡 ω 2008-09-20 23:24:11

@@
我的祕密不可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