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49:44REAL V

倒數13

倒數13天

三年了

想對你說

我並不完美

感謝你疼愛我包容我三年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你要的女孩

我努力做到最好

但我明白自己的缺陷

知道自己的無法改變

不信任是我們的致命傷

其實我們可以更快樂

享受更多美好的時光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能重新開始

讓我重新愛上你

讓我重新改變我自己

BE YOUR BABE GIRL

我想變得更完美

想當百分之百相信你的人

SORRY 這一切無法重來

SORRY我無法變得完美

我努力讓自己無論何時看到你都能開心的笑

見到你只想抱著你

給你最美的微笑

人非聖賢

我怎能要求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只能要求我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開心要快樂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