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6:18:34REAL V

不想你 很難

不灰心 很難

不愛哭 很難

想放棄 更難

對我而言 爭吵 冷戰中 什麼都變得很難

我好想知道這幾天的你在做些什麼
我好想知道這幾天的你過得好不好
我好想知道是否你也與我一樣想你
或許
我真的想太多

連續兩晚 夢到你
結果都一樣 哭醒 嚇醒
才發現 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想你
我開始害怕閉上眼睛

把自己鎖在房裡 隔絕外面的世界三天了
試著冷靜的思考
也崩潰的大哭過

讓自己試著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哭完自己擦乾眼淚告訴自己要勇敢
自己發呆 自己思考 自己抽菸 自己安慰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我才發現 我如此可悲

手機費繳了也沒用 根本沒勇氣打給你
所以到現在也還沒繳 因為我不敢打
而我 也接不到你的電話

分手 對你而言 似乎是自由的開始
分手 對我而言 卻是痛苦的開始

怎樣才能像你一樣灑脫
怎樣才可以不那麼想你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沒有人可以安慰我
默默的一個人 我就快病了
這幾天 我竟可以只靠菸維生
已經不知道什麼叫餓的感覺了
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倒下
因為 我還有力氣 可以想你
這樣很瞎 很墮落
少了你 我真的很無力

好難 真的什麼都變得好難
我真的不想再睡著哭醒 好累
寶貝 真的不是我的錯
但你讓我自責 那天我沒回你電話
所以 我今天才會如此難受

我真的沒有勇氣在面對
我只能靜靜的等 慢慢的等